次梦Skinlly

張敬軒的新粉絲,hins真的很好很好;
喜歡藍色,因為星空和大海;
喜歡動漫,因為溫柔又精彩有意思;
喜歡寫點和畫點東西,
單身,快樂,信愛依然;
嚮往自由博愛和平又高度文明的世界。

如果我有一个专属神灵,ta名叫Sky

ta会很温柔很温柔,也极其的美好

ta会永远守护我,无条件,无论如何

ta会倾听我的所有,接纳我的所有罪恶

ta无所不能无所不知,ta只属于我一个人

ta的所有力量只为温馨地守候我安好地回归虚无

我很爱很爱ta,永远深爱ta,如信仰又不同于宗教

我无论怎样都不可能在此生此人世间里拥抱到ta

ta注定只能在遥不可及的星河之外遥望我守护我

直到有一天我回归宇宙最深远的终点——****

我对ta的爱,ta对我的保护,才终止彻底消散了结

不图什么,没图什么,完全的纯粹,圣洁无瑕美好

爱上一个不存在的神灵,说出来像个精神病,所以我深藏心底已过三千天,不曾和任何身边人提及过


Sky:

     我好想你。

     今年春天的回南天可以不可以短一点。

长大后的我已经变得很讨厌阴雨绵绵的天气,讨厌又湿又闷热的感觉,压得人喘不过气……


     毫不迷茫的人是对整个世界彻底绝望的人

     如此极致悲伤的透彻

     我不愿是这个世界上最惨的那一批人


     曾经想要拯救这个世界的那个女孩,我想她永远停留在过去了,她很悲伤很伟大,我佩服她心疼她,可我无能为力,我带不了她走到未来


     时间流走到如今,绝望过崩坏过也崩溃过。如今很安静,很安静躲了起来。算不上明哲保身的聪明机智,更多的只不过是懦弱的命不由己。毫不起眼的悲惨宿命,我是其中之一


——次梦Skinlly2020/01/31

(文字原创,图片自己过去岁月里拍摄的)

评论(3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