次梦Skinlly

張敬軒的新粉絲,hins真的很好很好;
喜歡藍色,因為星空和大海;
喜歡動漫,因為溫柔又精彩有意思;
喜歡寫點和畫點東西,
單身,快樂,信愛依然;
嚮往自由博愛和平又高度文明的世界。

等不到白头

为何要说对不起,该抱歉的是我啊

等了一年又一年,累积2千天的孤单倔强等不来我的明确开口

难道还不够你伤心绝望去转身遗忘

怎么可怪你爱上了别人,只怪我不够勇敢

连一个拥抱都要顾忌世俗和距离不许

一颗颗星星,一片片花瓣,唤不醒我早已想好好爱你一次的冲动爆发

他是怎么好,但愿他足够好,我不配的好都被他值得拥有得到

你是曾多伤,我都那么知道,以后要很幸福才不负流下的泪海

你的最幸福我无福给得到,但多想看到你开心美丽的模样

多希望你不再一人躲着哭假装坚强

多希望你那纯粹的灵魂不再孤单单

若是你余生继续受伤

十万句道歉也道不出我的愧疚

去吧,不要哭着遗憾无法等我到白头

其实,和你友情到老是我谋划已久的深爱

最怕你都知道

HinsCheung↑


评论